別人有的,花旗一樣也不馬虎

花旗有的,別人一樣也趕不上

        目前於大甲設立    「花旗英語」短期補習班,致力於兒童英語的傳授。計畫未來兩年內,將於中台灣地區,設置3~5個分校,以企業經營的理念,推廣兒童英語教育。

花旗英語目前為全台灣硬體設施最完善之英語補習班,班內每位學童平均使用空間、每班平均人數、公共平均人數、公共設施空間均優於坊間英語補習班;老師上課時數、課後電話追蹤時數、輔導時數均高於其他同業,甚至我們有同業均不敢強調的全部全職教師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要本著「要做就做到最好!」的理念,以最紮實的教學體系、最嚴謹的優秀師資、最寬廣的學習環境,立志要成為全國最菁英的英語教育推廣者。我們是最好的,所以我們也希望每一個從我們學校出去的學生,也是最好的!

教學特色

        擷取互動式教學、啟動式教學以及傳統教學的優點,強調基礎音標學習,從「音素安裝」的「聲音教學法」到句組學習的「結構教學法」,到互動練習、歌謠教唱的「應用教學法」,我們嚴謹而連貫的教學理論基礎,強調多元的學習,搭配定期的學習成果驗收,不同於坊間同業學習英語流於遊戲、課程鬆散,或是過於填鴨刻板;在課堂上,中籍教師以全英語溝通為基礎,搭配適時的中文註解,避免外籍老師不會說中文,與學生溝通不良的尷尬。嚴謹的學程搭配多元的教材、教具,我們期待我們的學生每一個都成為聽、說、讀、寫全方位滿分的英語高手。

企業願景

花旗英語不僅是兒童英語教育中的頂尖,未來我們更規劃在出版事業、語言推廣、師資訓練展現專長。此外也同時注重企業回饋的社會責任,長期將規劃基金會,以推展全民英語學習為己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