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學宗旨

以「專業」嚴選師資團隊

以「用心」態度教育學生

用「效率」達成家長使命

用「創新」縮短學習時程

 

關於陽明

「陽明文教機構」創始於1978年早期由英、數、理化三位老師創班至今已邁入第30年,期間經歷了無數艱辛的歲月,在創辦了江進玉老師良心辦學的執著下,成就了今日陽明文教機構的開花結果。「陽明」凝聚了200多位全國最優質的專業教師群,師資團隊不分彼此、亦師亦友,共同培育出前三志願的頂尖學生,教學專業及規模已經遠遠超過當地區其他文教機構。陽明主要開辦國小課程、國中全科課程、ONE BY ONE個別家教課程、延伸到高中家教班高中全科班課程,矢志提供一個溫馨又精緻的教學環境,讓每個孩子不只唯一、也是最重要,更能使每個孩子成績都能突飛猛進達到學習目標。

2004年成立台北「花老師英語教室教學系統授權」,擷取互動式教學、啟發式教學以及傳統教學的優點,強調基礎音標學習,從「音素安裝」的「聲音教學法」到句組學習的「結構教學法」,到互動學習、歌謠教唱的「應用教學法」,構成嚴謹而連貫的教學理論基礎,2006年改制設立「花旗英語文教事業有限公司」。

陽明累積了30年的豐富教學經驗,2002年陽明延伸至大台中地區設立分校,目前已擁有中台灣14個直營分校,破除補習教育市集化迷思落實區域化教學期能縮短城鄉差距。2003年與中華電信開發合作數位學習課程,陽明數位學苑孕育而生。2004年與亞洲大學產學合作,達成教育部推動「最後一哩就業課程」的終極目標。2007年與旭聯科技樂學網策略聯盟合作,建構國內國中、高中最完整線上課程,整合數位管理系統,凝聚全台灣網路學習人口。陽明秉持著「專業、用心、效率、創新」的精神,讓陽明不再只是升學率的保證,更是孩子品格向上成長的最大推力,經過長期深耕台灣,陽明儼然已成為國內補教界屹立不搖的升學領導品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