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規劃

 

國中部

 

陽明創造了全國30年來按月繳費的優質補教奇蹟,陽明爲您特殊狀況提供規劃臨時性個別輔導,嚴選課程補充教材,不論您是公立國中或私校學生,陽明給您最完整的三年課程,讓您在基本學力測驗中大放異彩奪標。

國一英文、數學、自然、國文菁英班

國二英文、數學、自然、國文菁英班

國三英文、數學、自然、國文菁英班

國三數理資優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國三語文資優班

國三英文、數學、國文、自然、社會基測總複習班

國三基測保證班

國三基測衝刺班

假日國三英文、數學、自然、國文班

全民英檢初級班

一對一個別輔導班


 

完整有系統的教務計畫

 

一、名師禮聘

不惜重金禮聘名師任教,不僅口齒清晰、授課熱忱負責且教學出神入化、深入淺出,進而啟發學習興趣,務使成績進步。

 

二、精編教材

依照國中教材,配合考試趨勢精編而成,內容重點以及基本學力測驗題庫,必使同學融會貫通,收事半功倍之效。

 

三、計劃作業

配合授課進度,回家作業提供練習,並於隔次上課交回批閱,再由老師解答疑難,讓每位同學都能跟上進度。

 

四、效率考試

訂定計畫按時舉辦週考,確實了解學生學習狀況與用功程度,並培養同學應考能力,累積考試經驗,讓同學在基測考試時能輕鬆面對。

 

五、課後檢討

各科考試,必由老師親自出題且批改,以便了解學生學習能力,並在考後,由老師逐題講解,務使學生都能徹底了解。

 

六、個別輔導

對成績不理想的同學,本班特別重視個別輔導,督使其迎頭趕上成績優異的學生行列。

 

七、聯繫家長

每兩週考試成績記發給家長,並將學生平時出缺席狀況及在班品行表現、心理狀況及學習態度,定期向家長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