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   掌握最堅強的專業師資

()化繁為簡功:把複雜的課程內容,轉化成簡單的重點,讓國三學生輕鬆掌握高分關鍵。

()生活具體化:將課本中的理論觀念,轉變為我們生活中的點滴,讓國三學生具體了解。

()圖像式說明:純文字的背誦,早已落伍,圖像式記憶,輕鬆讓國三學生熟記課程內容。

()超強記憶口訣:特殊記憶法,讓同學快速記憶。

()值得信賴的老師:陽明30年的信譽保證,絕對值得家長放心。

二.掌握最完整的考試題型

()歷屆基測考題:規劃進度,將90年至95125科基測考題,做完整的測驗及解析。

()歷屆中市模擬試題:將歷屆精華考題,放入作業及測驗卷中,讓國三學生有完整的練習。

()今年最新的北市國中模擬試題:掌握台北最新的考情資訊,勝利先機,盡在陽明

()舉辦中區聯合模擬考試:分佈中區的陽明14個直營班系,聯合競試預先落點估算。

三.掌握最正確的管理機制

()魔鬼軍訓導師管理:關鍵2階段課程,採取「嚴」、「嚴格」、「非常嚴厲」為唯一管理標準。

()狀元及第自習教室:優良安靜的團體自習教室,集體目標就是考上第一志願。

()黑馬衝刺基測總複習:第二次基測比第一次基測進步50分,絕對是可以做到的。

()課程內容結合九年一貫新教材及舊教材的資優考題,讓同學不只學校功課成績表現優異,資優課程內容與題目練習,也可充分學習高人一等。

()作業練習及周考測驗,針對上課題型設計加強練習、確實複習,只要回家有複習,拿取高分,決不是問題。

()上課錄影,可以重覆觀看、掌握重點及提前學習,免費提供同學自由選擇時間,使用視訊教室。

四.掌握最可靠的教育口碑

() 二十八年的信譽保證。

()「中華電信」唯一認同的優質文教機構。

()「亞洲大學」唯一肯定的優質文教機構。

() 榜單就是「鐵」的事實,值得信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