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
更新日期:2010/06/17
〔記者胡清暉、彭顯鈞/台北報導〕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日登場,大考中心昨公布各考區分區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,考生可上大考中心網址(www.ceec.edu.tw)、自由電子報(www.libertytimes.com.tw)或電話語音(○二)二三六四三六七七查詢。 

受到少子化、甄選名額增加的影響,今年指考八萬四千零七人報考,比去年減少約三千三百人,再創歷年新低。 

此外,馬總統在端午節前與媒體餐敘時,自爆幼年曾偷看武俠小說,效法忠孝節義的情節,學習作者的妙筆生花。他認為,現在的小孩經常沉溺於網路,好像掉入了另一個世界,相當可惜。他鼓勵學子們應該多看武俠小說,「對作文絕對有幫助!」

資料來源:Yahoo新聞網【2010-06-17/自由時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