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徐如宜/高雄報導】

高雄區98學年度高中高職聯合申請入學簡章,今天起發售。高雄中學、高雄女中的申請入學總分門檻,包含寫作測驗後,分別是386分及389分。

承辦學校中山高中校長蔡清波指出,今年新增縣立六龜高級中學,共52校參加。經核定後招生名額共1萬6582名,比去年多了2392個名額;其中雄中、雄女提供申請入學招生名額,為總招生名額的45%。

雄中校長黃秀霞表示,今年基測五科加上作文,滿分是412級分;雄中設申請入學的總分門檻,是參考PR值94的標準,其中包括作文門檻8級分。

簡章含報名表每份40元,在校生由各國中集體代購;個人可至中山高中、高雄高中、前鎮高中、鳳山高中、岡山高中及旗美高中購買,也可上中山高中網站http://www.cshs.kh.edu.tw 下載。未購買簡章者,可以單獨購買報名表,每份10元。

申請入學報名時間為6月9日、10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、下午1時30分至4時30,報名費230元;特殊考生須繳證明文件。國中在校學生統一由就讀學校代為辦理集體報名;個別報名的非在校生,須在指定時間到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416號中山高中報名,洽詢電話07-3641116轉112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