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曾增勳李青霖喻文玟鄭惠仁徐如宜╱連線報導】

大台北明星高中 約提高3分

99年國中第二次基測今天寄發成績單,大台北地區明星高中預估今年的登記分發分數都較去年約提高3分,中南部的明星高中預估分數與去年相較,則大多提高1至2分,也有與去年相較維持同分平盤的,例如台中一中今年預估分數398分、台中女中400分,以及武陵高中401分,都與去年預估分數同分。

桃園縣排名前二志願的武陵、中壢高中,由於二次基測考題與一次基測整體難易度差不多,武陵高中預估要401分、中壢高中預估要392分。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說,這次建中申請拉高到406分,加上北一女維持高分錄取,形成桃園縣400多分學生回流,校方預估二次基測最低總分401分、PR值98以上,與一次基測相同,也與去年預估分數同分。

中壢高中校長胡劍峰說,因為兩次基測題目難易度差別不大,桃園縣南區有許多高分群學生就近就讀,錄取分數也與一次基測相同,校方預估需要392分、PR值93以上。

台中一中今年預估錄取分數是398分,校長郭伯嘉說,他觀察中區考生這次考得沒有往年那麼優異,他保守估計上台中一中要398分,跟去年大約是相同的分數。不過,台中女中校方卻較樂觀,預估錄取上該校的分數是400分,高過台中一中2分。

台南一中今年預估錄取分數是394分,台南女中392分。今年雄中約提高3分,最低錄取要400分,雄女今年最低錄取是398分,比去年多1分。

資料來源:【2010-07-20/UDN聯合新聞網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