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010/06/30
【聯合報╱記者陳智華/台北報導】

大學指考明天登場,今天下午起陸續開放考生看試場,大考中心呼籲考生注意身體保健及安全,保持身心最佳狀態,也要注意交通和氣候。

7月1日考物理、化學和生物,7月2日數乙、國文、英文和數甲,3日歷史、地理及公民與社會,各試場在考試前一天下午2時到4時開放看考場,試場分配表及時間可上大考中心網站查詢 (試場分配表)。

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,准考證如於考前毀損或遺失,一律於考試當日攜帶考生身分證等相關證件及兩吋相片一張,向各考(分)區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。

答案卡限用黑色2B軟心鉛筆畫記,不得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修正;答案卷要用黑色墨水筆,建議使用筆尖較粗約0.5mm到0.7mm原子筆書寫,不得使用鉛筆,但可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。除必用書寫、擦拭、作圖(如圓規、直尺、三角板、量角器等)文具,其他物品不得攜帶入場。

進入試場前手錶鬧鈴功能應關閉,行動電話、書籍、計算紙等不得攜帶入座。個人隨身物品如需置於試場設置「臨時置物區」內,行動電話要關機且鬧鈴功能要關閉。

為避免擾亂試場秩序及影響他人作答,考生不得在試場內飲食、抽菸、嚼食口香糖等,但如因病情而有飲水或服用藥物等特別需求考生,可在考前向試務辦公室報備。

資料來源:【2010-06-30/UDN聯合新聞網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