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6/24 14:07

99年第二次國中基測報名作業截止,根據統計,今年第二次基測共有12萬7千多人報名,是今年第一次基測報考人數的42.4%,也是歷年來二次基測報考人數最低的。國中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提醒考生,二次基測將在7月10、11號兩天舉行,7月2號寄發准考證。 

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初步統計,全國17個考區共有12萬7千427人報考二次基測,全國總報名人數比今年第一次基測30萬多人減少17萬多人,佔第一次基測人數42.4%,和去年有15萬2千多人報考二次基測、比例是51%相比,大幅減少2萬5千人,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總幹事夏日新表示,二次基測報考人數減少,可能是因為免試、申請入學比例提高,已有考生進入理想學校,除非考生認為表現失常或有其他因素,才會想再報考二次基測。 

第二次國中基測將在7月10、11號兩天舉行,考生將在7月2號收到准考證,集體報名考生由集體報名學校統一轉發,個別報名考生由各考區主辦學校寄發,請考生收到准考證後,仔細檢查核對,如果有疑問或錯誤,可向各考區主辦學校辦理更正。 

(2010/6/24 下午 02:07:22 徐詠絮)

資料來源:【2010-06-24/國立教育廣播電台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