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晚報/記者王彩鸝/台北報導】

第一次國中基測准考證已提早於昨天分發完畢,今年共有31萬5408人報考,比去年減少2574人。全國試務委員會提醒考生,收到准考證後要立即核對姓名、基本資料都正確無誤,也要妥善保管,23日、24日兩天記得攜帶准考證到考場。

原訂今天才寄發的基測准考證,各考區已提早於昨天全部寄發出去,由於少數考生的名字較特殊,學校報名時的電腦造字系統和心測中心不一樣,造成考生姓名不正確,全國試委會提醒考生,務必要核對准考證上的姓名、身分證等基本資料,如發現有誤,要立即通知各區試委會更正後補發。第一次國中基測考試測驗時間,23日上午考英語和自然,下午考國文及寫作測驗;24日上午考數學和社會。考生可於22日下午看考場。

另外,國中基測全國試委會決議,除了特殊考生可進考場教室看設施外,一般考生只能在考場教室外看座位。

截至目前由於國內並沒有新流感確定個案,第一次國中基測照常舉行。基測試務人員12日入闈,試務人員入闈時,將全面測量體溫,並提出X光片檢查正常的證明,而闈場內部也會消毒,但不會強制考生戴口罩應試。

【2009/05/08 聯合晚報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