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學報~創刊號發行

 

歡迎來電索取~~~04-22054861

e-mail:1057ad@young-mint.com.tw

 

以下是節錄內容

給學弟妹們-態度決定一切~

著基測成績單-234分,這是一個我連做夢都意想不到的分數,可我竟然達到了….

 

    回想起一年前,剛踏入「陽明」時,並不覺得自己有希望,因為了解自己國一時的貪玩、國二時的虛度,讓自己連最基本的公因數.公倍數、解聯立方程式…等課程幾乎一無所知,模擬考總成績不到100分,所以,當陽明老師告訴我:努力永遠不會太晚時,我心想:有可能嗎?可是我也真的沒退路了,就這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展開了我的國三生活…..

 

    凡事起頭難,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,國....自沒有一科有學過的印象,要讀也真不知從何下手,後來配合著補習班的進度、考試慢慢有了一些頭緒,但自己的洞實在太大了,別人一張試卷有5.6題問題,我是只會5.6題,真的很挫折…老師們的不斷鼓勵、輔導,讓我覺得我不能放棄,就算不為自己也得為了他們對我的付出,就這樣,一題一題的解決,一頁一頁的複習,一天一天的堅持努力….每晚,老師們都陪我到問題解決,然後送我回家...所以,每當我感到疲倦、挫折、壓力時:我都會告訴自己,我不能輕易被打敗,有那麼多人和我一起努力,我怎能放棄?為自己、為所有關心我的人加油吧!

 

  親愛的學弟妹們,現在正值你們的關鍵時期,不管目前的成績如何,請用努力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課業吧!因為態度將會決定一切的~我比任何人都平凡,所以,我相信:我能,你也一定能,永遠別放棄,加油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學姐  顏彤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