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記者吳俊鋒、楊美紅/永康報導〕在同1所院校升學、唸書時間長達9年,師生緣分何等不易;台南科大表揚畢業的14位優質專業人才,獲獎者都是從5專、2技到研究所一路走來,目前則在社會各領域都很有成就,實至名歸。

 

配合校慶活動,台南科大舉辦優秀專業人才獎的表揚,14位得主從專科到研究所,求學時間都有9年之久,她們大多覺得意外,沒想到出社會工作後,還能再獲得師長的肯定,感觸特別深刻。

 

得獎者都是目前在職場表現傑出的畢業校友,不少人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專程「回娘家」,瞭解台南科大的發展現況,也勉勵學弟妹勤奮向上。

 

畢業於生活科學研究所的林咨攸,目前任教於高職,在校期間就考取了6張證照,師長的用心指導與鼓勵,是她不願離開,一直選擇在此唸書的主因。

 

音樂研究所畢業的蔡馥莉,離鄉背井唸書,起初的生活,難免無法適應,老師金貞吟適時關懷,讓她心裡踏實,也決定改修小提琴,並在此一路升學。

 

商業管理研究所畢業的黃齡儀則表示,台南科大學設備很好,尤其有許多外籍老師,可練習對話,因此曾在英文演講比賽中獲獎,這所校園環境也非常漂亮,讓她難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