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經營理念

堅持卓越 品質保證

陽明文教以30年豐富的教學經驗及最資深、年輕的師資團隊,讓孩子接受最完整的課程,在學習的階段中獲得智慧與潛能的啟發及多元思考方式,進而找到正確的讀書方法,使其面對學習的各項挑戰時信心滿滿。

        陽明講究學習環境的重要,營造單純獨棟的安全教室,寧靜的學習環境。補習本身是加強學校教育的不足,陽明的目標是提升孩子於各方面更具競爭力,並期許「今日您以陽明為榮,明日陽明以您為榮」。

        台灣少子化的趨勢,也造成高中、國中、國小區域化的現象,明星學校漸被優質地區學校取代。因此,2002年起陽明已洞悉台灣補教生態,短短幾年間,藉由累積30年的厚實教育資源,經過無數次公司策略、公司方向的調整,組織架構及教學品質上已臻為補教第一品牌,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升大學的完整文教機構,到與亞洲大學共同合作研發,成為今日線上學習的補教楷模。

 

二、專營本業、深耕補教市場

        陽明的擴班在補教界中一直都不是最大的,但不論是品質上或是口碑上,都保持穩定的被認同。

 

三、不斷創新、更新歸零的教育理想

        每一分部成立都是有理想的,因為地區環境的不同,相對的經營的方式就不同,當我們成立一個分部時,都已經賦予該分部不同的特色及定位,因此,在設計上,就必須更新歸零,教導學生都更新開始,這種不斷創新的理念,讓陽明文教的每個區域、每個分校在相同的陽明文化下,皆能塑造出異曲同工的教育理想。

 

四、堅持品牌,永續經營

        陽明成立分校時,即在每個分校鑲嵌上「陽明」之名,立意是負責的表徵,當人們見到每個分校時,就知道她是30年來默默深耕的陽明文教機構,這就是陽明堅持自己品牌;永續經營的具體作為。

 

五、品牌堅持的社會責任

        我們相信,品牌之於一個公司,猶如名望之於個人。企業設有品牌,也難以立足競爭激烈的市場;企業的形象品牌,不只是企業的資產,更是企業的社會責任,代表社會市場對平等的認同。因此,陽明以學生為尊,只要是對社會教育有幫助的,陽明皆納入到公司的教學理念中,由於社會貧富不均,只要是政府教育學校或家教中心和經濟收入都為「重」,陽明在每個分部皆長期提供賦予無條件援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